Freya飞鸭

段宜恩的甜心老婆。💕


 

🐰:儿子,快给爸想想办法,上次咱俩出来就没带你爹,我好哄歹哄的哄了大半个月,又买了全钻手链人才肯让我酱酱酿酿……这次又没带他,你爸我怕是一个月没法睡床了…… 
  
  
  
  
  

🐍:额…爸你太难了,我爹怎么这么难哄啊……说到手链?是上次我爹新带的那个吗?


  



  
  

🐰:对就是那个,钱不钱的不是问题,我也不差钱,问题是哄啊…真的,哄你爹得供起来,快想想这次回去我应该买点啥?

 



 

🐍:要不耳钉怎么样?我觉得右边不错。


  


  

🐰:右边?我觉得左边好点吧?还是都买了?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