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a飞鸭

段宜恩的甜心老婆。💕

我家那些事




*音乐人Alpha林×大学老师Omega荣→大学生Alpha谦


*总裁Alpha段×咖啡店老板Omega嘉→大学生Omega斑


*非日常出没林在范弟弟兼伉俪宜嘉学弟职业电竞选手Beta七


*不定时更新





1、






🐍:爹,为啥隔壁傻金毛块头这么大,身高我能理解,你和我爸都不高,但为什么我这么瘦?






🐢:害,还不是你爸,当年净跟你抢奶吃。






🐊:咳咳,嘉嘉干嘛说出来。






🐢:做人要敢作敢当!要不是你儿子现在能这么瘦吗!啊!看看你当年!@。%:& ,¥……(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OKOK,我走,您二位继续,别耽误晚上做饭。






————————分割线————————






🐜:爸,为啥我可以长得这么高?






🌴:害,还不是当年你爹不让我跟你抢奶吃,要不然你#@%&$……(被🍑捂住了嘴)






🍑:ㅍㅅㅍ 林在范,想死吗。






🐜:今天的老爹好暴躁…😅












2、






    之前伉俪宜嘉给儿子开家长会谦斑的同学一直以为他们是他们的哥哥,当他们解释清楚后同学表示震惊。这…也太年轻了吧……






🐍:爸,爹,你们俩当时怎么在一起的?






🐢:你爸是我学长,我们俩虽然一见钟情,但是互相都没捅破窗户纸,我一直以为你爸就是玩玩,直到你爸先表白我答应他之后,他这个禽兽就跟开了挂一样,我怀你的时候才17😅,你想想吧,当时差点被你姥姥打断腿,你爸在门口跪了一天一夜,要不然哪儿来的你。






🐊:我那还不是因为是你,你知道的,在你面前我有207块骨头,往事就不要再说了,反正现在人到手了,儿子也这么大了。






🐍:爸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就是证据…😅






————————分割线————————






🐜:爸,爹,你们俩当时谁追的谁啊。






🍑:他追的我。






🌴:你爹当时可害羞了,我追了他好久才把人追到手,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人拿下。






🍑:你所谓的拿下就是在我十七岁生日的时候就永久标记我让我给你生崽子?ㅍㅅㅍ






🌴:😅😅😅,也不能这么说,谁还没有个年少轻狂了……






🐜:哇哦,你们当年都玩儿这么开的吗……












3、






🐢:😩😩😩😩段段!你说儿子这么像你,为什么是被压的那个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今天朴狗又跑来跟我得瑟!






🐊:在下边其实也挺好啊,你看你多舒服,只负责爽就行了,我在上边可累了。






🐢:真…真的吗…🥺那下次我在上边好不好(疯狂试探)






🐊:乖宝儿,这个想法可狠危险哦😊






————————分割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儿子终于替我出了口气ㅍvㅍ他是上边的






🌴:宝贝儿,虽然但是…在上边可累了,又要爽又要照顾着你……






🍑:那今晚我在上边






🌴:???宝贝儿今天这么主动






🍑:老子今天开心,要不要,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要要要!






🐜&🐍:???





tbc





评论(8)

热度(5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