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a飞鸭

段宜恩的甜心老婆。💕

搞黄色⚠️



1.


🐢:段宜恩!你儿子在我手里!



🐰:嘉嘉,你手不黏吗,乖,先去洗手。




2.


🐢:段段,你喜欢我哪一点鸭?



🐰:有深度。



🐢:真的吗!



🐰:嗯,不然也吃不下我这长度。




3.


🐰:嘉嘉,你吞吞吐吐的样子真可爱。



🐢: ???




4.


🐰:嘉嘉你知道吗,比起心里,我更喜欢你在我身上 上上下下的样子。


🐢: 😳




5.


🐢:段段段段,以后的每个一日三餐我都想和你一起❤️


🐰:一日?🤔可不够



6.


🐰:嘉嘉你看那些坏男人和你在一起只想和你上床。


🐢:就是,还是我的段段好。


🐰:我沙发阳台厨房浴室都可以👌。


🐢:😫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