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a飞鸭

段宜恩的甜心老婆。💕


    深夜,刚刚下戏的Alpha坐在开往家里的保姆车上,在疲惫了一个月后终于可以得到难得的休息时间,看着手机里的视频,笑意逐渐爬上眉眼,回家的欲望也变得越来越迫切。


    视频里还在哺&乳期的自家Omega本就白皙的皮肤因为喂奶而沾染了一层淡淡的粉色,本就大的一双眼睛盛满了温柔,抱着出生没几个月的儿子轻轻拍打,嘴里还轻柔的呢喃:“我们小团子吃的真香呀,有没有想爸爸,让爸爸看看我们好不好?老公~我们都想你啦,等你回家哦。”散发着母性光辉的同时又不乏娇嗔。


    儿子小小的一只缩自家老婆怀里吃的正香,小嘴含住红&樱急切的吮吸,看得一个月没有和Omega亲&热的Alpha心猿意马,此刻的他恨不得飞回家,回到老婆儿子身边。


    看来得把给儿子生个妹妹这件事提上日程了,他想。


   为什么屏蔽我!!!!!!!!!!!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